close

新聞相幹影音

全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


休旅車主耿小姐:「你覺得那有公德心嗎?2台車都已經黏在一起了他會不知道嗎?怎麼會不生氣呢,因為我還要趕歸去跟我老公去吃飯啊。」

真的,可以再接近一點,但面前這狀態,2台車緊貼著只有1公分的距離,怎麼開走成了問題。

休旅車主一想起當天的景象,傻眼2個字,因為停放時旁邊都沒有任何車輛,但才要取車就發現一旁這台灰色小客車,也靠太近了吧,車頭離休旅車板金指縫距離,就怕車子一打偏向盤開走傷到對方車,有擦撞爭議。
休旅車停放在停車場,但準備分開時,卻發現一旁小客車倒是緊貼著,門對門只有1公分的距離,休旅車主傻眼,更憂郁要是擦撞不就麻煩大了,沒想到在現場等了3個小時,還等不到小客車車主現身,最後求助員警、四周民眾,一起抬開小客車。


休旅車主耿小姐:「我看我車子出來必然會擦撞,警方不知道為什麼一向連系不到,就一向耗在何處,我那時刻用到11點多才走。



只是在現場等了3個小時,等不到小客車車主,報警警方說不是交通事故,沒法子處置懲罰,最後只好找來熱情民眾,4小我協力把1噸重的小客車抬開,休旅車順利脫困,而調閱監視器,這台小客車究竟是怎麼停進去的,只見它熟練的很,一個左轉停進2台車中間,下車分開,右邊沒擦撞,留了小縫,手藝算好,但如許的泊車涵養苦主不敢領教,究竟這種黏緊緊的泊車法,誰都不想領教,引來不必要的停車膠葛。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有沒有搞錯-停車緊黏旁車-僅留1cm縫-065300640.html
arrow
arrow

    郭振函佰潛典宛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